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杜尔桑:泰达3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01 天津青年报

  泰达队召开新赛季宣布球员号码仪式申炜孙震

  摄影孙震/城市快报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我希望能够替球队拿到冠军,我也希望在这里过得开心。”杜尔桑昨天这样表示。主帅戚务生也认为杜尔桑加盟中国足坛的意义重大。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昨天天津队宣布球衣号码的仪式上,杜尔桑由于最后加盟球队,只能身披30号球衣。从俱乐部官员手中接过球衣后,杜尔桑显得有些激动,回到座位上还不断端详。不过有意思的是,俱乐部目前并没有杜尔桑的30号球衣,工作人员只好在马拉的20号球衣上粘上胶带,应付完记者的拍摄要求。马拉似乎不懂得杜尔桑的心情,而后者只能眼巴巴看着马拉要回了球衣,那幅表情让身边的人忍俊不禁。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杜尔桑并不像刚才那么腼腆,他告诉记者,他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夺冠。虽然口气有点狂,但是杜尔桑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着清醒地认识,他表示中超比赛只有22场,那么他的目标就是攻入15球左右。戚务生对于自己这名弟子也期望颇高,不过他还是认为:“杜尔桑在战术配合和身体方面都需要调整,他需要阶段性的恢复。即将开战的足协杯比赛,杜尔桑的状态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到中超时就应该不成问题了。”大戚同时认为,杜尔桑能否在中国赛场取得成功,实际上也代表着土耳其球员今后能否大批登陆中国,所以他的加盟意义重大。杜尔桑也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昨天他也首次参加了和全队的合练,其速度和意识也得到了俱乐部官员的首肯,“他还是需要时间磨合,他现在应该耐心一点,慢慢去适应中国足球的特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