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就是最佳新秀 阿泰斯特防守最严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投票

  本报讯(记者窦俊)一个赛季的猜测最终成为官方正式的文字。昨天,NBA公布了已经不是新闻的新闻:勒布朗·詹姆斯当选本赛季最佳新秀。此外,雷恩·阿泰斯特在强调自己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数个赛季之后也终于如愿以偿,这位步行者队小前锋被正式宣布为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根据NBA公布的得票结果,阿泰斯特一共获得了476分(最高分为605分),121张选票中有80张在第一位选择了他。“从我在芝加哥的第一个赛季起,我就一直在做着相同的事,所有人都知道,当他们进攻时,我会挡在他们的前面。”阿泰斯特在得知自己当选后仍然相当平静,仿佛一切原本就该属于他。

  阿泰斯特在防守上的贡献是步行者队常规赛结束高居联盟第一的重要保证,根据主帅卡里斯尔提供的数据,“阿泰斯特在一对一的防守中均场只让对手出手9.4次,得到8.1分。”卡里斯尔说,“他给你的压力是无所不在的,在他面前,你不仅清楚地知道自己很难得分,甚至连触球都是困难的。”

  已经连续两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活塞队后卫本·华莱士在今年排名第二,开拓者队的拉特里夫位居第三。

  图:

  雷恩·阿泰斯特终于如愿以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