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孔杰翻盘胜李世石 马晓春:四年一次还要玩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24 新华网

  “只能说这个结果比较正常,没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昨天,在应氏杯资格赛中国三位棋手顺利闯关之后,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说。

  本次比赛按照应氏规则数点数计算结果。中国的五位年轻棋手孔杰、古力、周鹤洋、刘星和彭荃参加了昨天的资格赛,最终古力和刘星被淘汰出局。彭荃是最早一个锁定胜局的中国棋手,他的对手是王立诚九段。孔杰和李世石一战成为昨天的焦点之战,开局后双方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始短兵相接,而力战正是李世石的强项,接近中午的时候孔杰的黑棋已经接近崩溃,但之后李世石下出了步错着,进入后半盘孔杰开始慢慢将局势追回来,,最终孔杰以3点胜出。

  等级分排名第一位的古力却再一次在世界大赛中折戟。古力的对手是山下敬吾,古力在开局形势还不错,之后就开始陷入被动,中间一度研究室内的高手认为他将局势扭转过来了,但最终古力还是执黑输掉了一点。另外,周鹤洋经过一番苦战,3点战胜“传奇赌王”车敏洙。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刘星负于刘昌赫。

  昨天其他的比赛结果为:崔哲瀚胜羽根直树、宋泰坤胜张栩、周俊勋胜亚历山大。应氏杯今天休战一天,明天进行本赛的预赛。对阵结果如下:常昊对刘昌赫、孔杰对林海峰、王铭琬对周俊勋、宋泰坤对俞斌、依田纪基对彭荃、周鹤洋对大竹英雄、马晓春对崔哲瀚、山下敬吾对李昌镐。马晓春:四年一次还是要玩一回

  以上一届比赛前八名免选进入预赛的马晓春九段昨天也出现在了研究室,而对于应氏杯,马晓春说“应氏杯四年就玩一回嘛,还是要玩一玩的。”看起来他的心态很轻松。

  现在的马晓春已经很少参加各项世界级的重要赛事,有些是由于他最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而没有比赛资格,有些则是他自己不想参加的,对此马晓春表示:“这些东西都没有必要刻意去争取,大赛嘛,如果人家邀请我,条件又不错的话,我还是会参加的。”而当有人问及马晓春现在是否淡出的问题。他笑着说“这都是你们炒作的。”至于自己现在是否分心到了围棋以外的更多事情上去,马晓春有些开玩笑地说:“我现在就算不分心也不一定行,与其这样还不如分分心在其他的事情上呢。”马晓春在明天的对手是韩国最近实力强劲的崔哲瀚,抽签之后马晓春对记者说:“抽到谁都没什么区别,反正我是这里面实力最弱的。”(刘静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