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男子体操锦标赛落幕罗马尼亚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26届欧洲男子体操锦标赛19日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落下帷幕。在所有参赛国家中,罗马尼亚队成为最大赢家,共摘取5枚金牌,居第二的是获得2金的白俄罗斯队,而世界体操强国俄罗斯只在最后一天夺得吊环冠军,处境十分尴尬。

  欧锦赛的6个单项冠军得主和得分结果是:单杠:希腊的马拉斯9.897分,双杠:白俄罗斯的扎祖利亚9.775分,鞍马:罗马尼亚的苏奇乌9.775分,吊环:(并列)希腊的塔姆帕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科斯与俄罗斯的萨弗什金9.775分,自由操:罗马尼亚的德拉古列斯库9.775分,跳马:德拉古列斯库9.756分。

  德拉古列斯库一人夺得4枚金牌,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而且他的金牌中有含金量最高的团体冠军和个人全能冠军,加上队友苏奇乌的功劳,罗马尼亚自然比其他对手高出一筹。

  本届比赛中,白俄罗斯除夺得2枚金牌外,还获得1枚铜牌,希腊取得2金,乌克兰获1金1银,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各得1金。(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