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涅利:阿布你不懂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俗话说:兔子急了也咬人。4月20日,从赛季初就一直被猜测究竟什么时候下台而不得不忍气吞声的切尔西教练拉涅利终于开口说话了,而且他一说话就把矛头直接指向了俱乐部老板、俄罗斯千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拉涅利说阿布根本不懂足球,他一接手俱乐部就想换教练。

  拉涅利是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日报《马卡》报采访时表达这个意思的,52岁的意大利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说,阿布一直想用埃里克森来取代他。“从一开始,他们在(去年)夏天就开始接洽了。”“但埃里克森说他与英格兰队的合同在身无法离开,所以阿布第二天碰到我时对我说:‘你过去几年干得不错,希望你继续干下去。”

  切尔西将与摩纳哥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相遇,拉涅利说,即便是切尔西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都不足以让他继续执教这支球队。“你看我现在根本就不在乎他(阿布)了,我相信即便是我率队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我也将被炒。”《马卡》报说,采访是4月8日进行的。

  拉涅利说,去年7月当上俱乐部主席的阿布拉莫维奇根本不了解他的工作,不了解他上赛季将切尔西带到英超第4名的艰辛。“阿布拉莫维奇根本不懂足球,这是个耻辱。如果他理解我的队上赛季取得的不俗成绩,他就会正确的评价我。我们夺得第4名是在没花钱的条件下取得的。”

  阿布拉莫维奇本赛季花了约一亿多英镑买进新球星,但拉涅利说阿布不懂让一个有那么多新队员的队运转起来是多困难。“把那么多新队员捏在一起并不容易,阿布根本没意识到这一点,他只认为买来了这个球星、那个球星,你就应该赢。”(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