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男排先发阵容 “三老带三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20日在这里表示,由于入队的老队员状态恢复得非常好,因此已经大体上定下了“三老带三新”的阵容,以参加将在日本开始的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

  邸安和说:“老队员们恢复得比预期的要好,尤其是在大运动量的集训之后都没有出现伤病。现在,队里的气氛特别好,球员们都非常认真,尤其是老队员。”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邸安和特别提到了当年的“亚洲第一重炮手”张翔,他对记者说:“你们应该去和张翔聊聊,他已经有两年没有正常训练了,但是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了状态,尤其是力量方面已经达到了原来的水平。作为一名老队员,他的状态让我感到吃惊。”

  老队员的状态回升让邸安和非常欣慰,他表示现在球队的配合比较协调顺畅,而且在技战术上还有所变化,增加了张翔的跑动进攻。同时年轻的二传手李春左手上已经拆掉了夹板,但还不能正常随队训练。

  邸安和说:“目前打资格赛的阵容已经大体上定下来了,老队员首发,三老带三新。不过老队员的体力是个问题,因此可能在比赛中会有调整。其实,现在的布阵只能说有个框架。”

  据悉,由于张翔的强攻和经验将会让他成为铁定的主力,而王贺兵和郑亮两个人在网前的默契配合也将会让他们首发出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