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应氏杯首轮中国棋手2“死”3“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上海4月20日电 在20日进行的第五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略有盈余”,5名参加首轮角逐的中国棋手有3名闯入第二轮。

  中国队获胜的3名棋手是彭荃五段、孔杰七段和周鹤洋九段。彭荃执黑以3点的优势战胜代表日本参赛的王立诚九段,成为20日第一个报捷的中国棋手。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首次参加应氏杯的孔杰反败为胜,淘汰了实力强劲的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执黑的孔杰形势一度接近“崩溃”,但他在逆境中奋力追赶。喜欢战斗的李世石下得不够简明,导致局面发生逆转,最后孔杰赢了3点。

  周鹤洋本轮遭遇代表美国参赛的车敏洙四段,周鹤洋凭借后半盘的出色发挥后来居上,以3点的优势胜出。

  古力前不久在富士通杯围棋赛的首轮被中国台北的周俊勋淘汰,20日他仍未找到胜利的感觉。在与山下敬吾的比赛中,古力中盘阶段就落后不少,后来虽然拼命追赶也未能力挽狂澜。此外,中国棋手刘星六段不敌韩国的刘昌赫九段。

  在首轮的其它3盘比赛中,韩国的崔哲瀚六段和宋泰坤六段分别击败了日本棋手羽根直树九段和代表中国台北参赛的张栩九段,代表欧洲出战的亚历山大初段被周俊勋淘汰。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