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0巨星角逐2004年“金足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4月20日米兰消息,由《米兰体育报》和世界冠军俱乐部联合主办,摩纳哥王室赞助评选2004年“金足奖”入围名单终于揭开面纱。当今世界足坛最具知名度的十名运动员荣誉入选,他们是:贝克汉姆(英国/皇马)、菲戈(葡萄牙/皇马)、罗纳尔多(巴西/皇马)、齐达内(法国/皇马)、戴维斯(荷兰/巴塞罗那)、克雷斯波(阿根廷/切尔西)、卡恩(德国/拜仁慕尼黑)、马尔蒂尼(意大利/AC米兰)、内德维德(捷克/尤文图斯)、罗马里奥(巴西/弗伦米内塞)。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2003年《米兰体育报》和世界冠军俱乐部在摩纳哥王室的赞助下正式推出“金足奖”这一奖项,来自意大利布雷西亚队的罗伯特·巴乔摘走了首个“金足奖”,并在蒙特卡罗海边的一条“足球星光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足印”。另外,其他一些已经退役的足球巨匠如马拉多纳、尤西比奥、方丹和里维拉同样也在这条大道上留下了自己永久的脚印。

  自欧洲中部时间4月19日起,世界各地的球迷均可以通过特别设立的评选网站www.goldenfoot.com来选择自己心目中的2004年“金足”。值得说明的是,评选团挑选球员的标准主要是球员的综合素质和对世界足球所作出的贡献。这也就是为什么本赛季在欧洲赛场表现抢眼的亨利、舍甫琴科未能进入最后大名单的主要原因。

  今年的颁奖仪式定于8月2日在蒙特卡洛举行。(新浪德兰)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