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挺进诺坎普 为保证上座率巴萨将为球迷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51 哈尔滨日报

  虽然巴萨俱乐部一直十分重视与中国队所进行的热身比赛,但考虑到上座率等问题,巴萨方面起初决定将周三的比赛放在一个小型的体育场进行,不过在俱乐部商业代表即将到中国对巴塞罗那队的商业比赛进行谈判的背景下,巴萨高层改变了主意,他们终于决定将比赛放在著名的诺坎普球场举行。

  从4月19日开始,巴萨俱乐部开始对外销售这场比赛的门票。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到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现场观看比赛,巴萨俱乐部抛出了“吐血”门票价格,票价从6欧元到10欧元不等。

  一线主力肯定上场

  巴萨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并不情愿与中国队进行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他更不同意派上球队主力上场,但出于对俱乐部“钱途”的考虑,里杰卡尔德只能派上更多的主力与中国队进行比赛。

  “在希望打开中国市场的前提下,巴萨俱乐部肯定是不会打算用一场只有替补出战的沉闷比赛来‘糊弄’中国球迷,这样会毁了他们在中国的招牌。”负责联系巴萨队的中方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分析说。

  虽然到目前为止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并没有对外承诺将派遣绝对主力上场,但可以肯定的是,包括小罗、萨维奥拉等在内的巴萨主力将悉数登场。杨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