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再负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51 哈尔滨日报

  小 亚

  本报讯(庆海)昨日10时30分,火箭队仍然在客场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队。科比在第三节如无人之境砍下了17分,率队拉开了分差,最终湖人以98:84战胜火箭。这样一来,火箭在自己的首次季后赛旅程中以0:2落后,接下来他们将回主场丰田中心作战。姚明在自己4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9投8中,罚球7罚5中得到21分4个篮板3次助攻1个盖帽(和他对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抗的奥尼尔仅得7分7个篮板)。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姚明就强攻奥尼尔,但是两次被后者封盖,而马龙在前场用准确的中投为湖人首开纪录。姚明马上就勾手得分,此后科比连投带罚瞬间拿下9分,姚明赶忙内线强攻造成奥尼尔犯规两罚一中,火箭开局以9:15落后。该节中段姚明接到弗朗西斯传球在奥尼尔身上完成了“打三分”,后者两次犯规被迫下场,湖人内线崩溃,姚明和泰勒在该节末段相继轻松上篮得手,小巨人又单挑造成马德维登科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首节仅落后一分,姚明单节得到10分。

  次节莫布里率先上篮得分火箭开始反扑,但此后科比两罚全中,再加跳投得分,奥尼尔篮下强攻也频频得手,两将率湖人完成了8:1的高潮,姚明立刻上场。该节中段姚明助攻杰克逊中投得分将分差再度缩小。奥尼尔又因3次犯规下场,火箭上半场以46:44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科比状态神勇,连续突破内线造成火箭球员犯规,而且他的罚球很准,火箭形势变得危急起来。该节末段姚明助攻弗朗西斯投中一个三分球,该节科比独得17分,火箭全队才得到18分。

  第四节又是科比率先投篮得手,接着拉什又有两次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为16分。此后火箭队换下姚明,但仍然没什么起色,费舍尔补篮得分后,卡托因6次犯规下场。姚明再次登场后马上赏给了奥尼尔一个火锅,并且自己两次中投得分,将分差缩小为13分,然而科比又投中关键三分球,火箭只好含恨告负。

  弗朗西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上演三双。湖人队科比独得36分,马龙贡献17分和8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