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鲁伊夫莅临观摩 巴萨欲将国足速度比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5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伟)面对与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里杰卡尔德无奈之下选择积极的态度,他将充分利用与国家队的热身赛在“国家德比”前练兵,届时队中主力大部分都将上场比赛。

  由于球队前不久在马拉加打完联赛,因此昨天巴塞罗那全队放假休息,只有莫塔单独训练,队中后防大将普约尔目前已复原。现在,里杰卡尔德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积极面对,充分利用与中国队交手的机会,测试一下球队体能状态,以及制定寻找第二、三套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术系统,以便在“国家德比”中加以施用。

  在此情况下,里杰卡尔德希望能够面对一支处于兴奋状态的中国队,使得自己的球员能够提前进入临战状态,特别是在拼抢积极的对手面前冷静处理比赛。而巴塞罗那的俱乐部技术总监也提出对阵皇家马德里必须速度第一,因此,如果能够在与中国的友谊赛中发挥出这一特点就是最大的收获。

  连日来,巴塞罗那俱乐部收到不少来自中国的电话咨询以及球迷的邮件,很多人都对里杰卡尔德表示了问候,荷兰人对此十分感动,特别对一位中国球迷称他为弗兰克感到亲切,他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国队的比赛找到新旧朋友。而对于国足主帅哈恩,里杰卡尔德表示了极大的尊重,称他是荷兰足球的老前辈和开拓者之一。

  令人注意的是,荷兰名宿舍克鲁伊夫将亲临球场观战,不知谁将有幸入其法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