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6人能去雅典 中国体操男队奥运10人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日电人才济济的中国体操男队目前已经出台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十人集训大名单,他们是,参加过悉尼奥运会的李小鹏、杨威、黄旭和邢傲伟四名老队员,小将有肖钦、滕海滨、梁富亮、冯敬以及跳马世界冠军陆斌和去年重返国家队的吊环王董震。

  从上周开始,中国体操队男队的奥运集训队伍已经进入了成套动作训练阶段。在今年的冬训期间,滕海滨、黄旭等队员都在各自的强项上发展了新的难度动作,下个月在苏州举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将是检验这批队员冬训成果的最好时机。为了让男队尖子队员全力备战雅典奥运会,国家队的主力队员都没有参加今年年初举行的几项世界杯赛以及雅典奥运体操测试赛。

  黄玉斌总教练认为现在备战阶段的训练比较关键,他为集训队员精心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在营养方面,国家体操队每天都为队员熬煮乌鸡汤等补品,放在训练馆里让运动员随时补充。他介绍说,下个阶段,国家队将会针对运动员有可能在赛场上遇到的困难进行模拟训练。

  现在,整个男子集训队的十名队员在训练中都十分投入,因为最终的奥运会名单中只有六个名额,谁也不愿意成为落榜者。

  目前体操女队还没有正式出台奥运集训大名单,黄玉斌称,这是因为女队的人选问题还不明朗,需要等到全国锦标赛之后方能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