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9-0大胜关岛 战平韩国就可稳获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2场比赛中,又以9比0大胜关岛队。之前,韩国队7比0战胜缅甸队。至此,中国女足两战全胜,以净胜球优势占据小组第一。

  由于对手的实力和缅甸队差不多,中国队开场继续使用压迫式进攻。第13分钟,白莉莉接队友妙传首开记录。接着韩端在第2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6分钟后,新人刘华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娜也表现出过人的胆识,在对手禁区中路连续突破后再入1球。

  赛前,中国队得知韩国队已经以7比0战胜缅甸队,所以中国队在下半场并没有停止进攻,希望获得更多的净胜球。下半场仅3分钟,在对缅甸队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前锋滕巍再度发威,将比分改写为4比0。此后,白莉莉也攻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个球。而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毕妍也连续两次攻门得手。在伤停补时阶段,韩端的入球将比分锁定为最后的9比0。

  本场比赛,中国队比上场比赛更有进球欲望,全场共射门74次。如果不是关岛队的门将表现出色,扑出了韩端、滕巍等球员的威胁射门,中国队进球会更多。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关岛队的实力虽然很弱,但是防守反击也给中国队造成一定威胁。她们在下半时,也是全场的惟一一次反击射门就提醒了我们的后防线需要注意配合。

  主教练张海涛赛后认为:“关岛队在比赛一开始就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战术,使得我们的后防线没有受到任何威胁,但是不能说明我们的后防线就是完美的。我们此役的表现只能算是正常。下半场换上3名新人,主要是考虑到此后和韩国队的比赛,让没有机会出场的队员上场适应比赛气氛,让主力球员也得到一些休息时间。”

  根据现在的情况,中国女足只要在明天和韩国队的比赛中打平,就可以确保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邱江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