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孙吉无缘中韩之战 国奥只剩20人长沙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45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杜威和孙吉昨天赶到北医三院检查伤势恢复情况。据悉,杜威已经彻底无缘5月1日进行的中韩大战,孙吉则将于明天返回长沙。

  尽管杜威的伤势恢复较快,他本人和国奥队的人士也一直持乐观态度,但由于是粉碎性骨折,痊愈需要比较长的时间。4月19日到长沙一家医院进行鉴定后,4月20日国奥队内部又对杜威的伤势进行了分析,为保险起见,他们让杜威与孙吉到北医三院进行复查。国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队内部一位人士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情况看,杜威很可能会缺席中韩之战。能否赶上5月12日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现在也成了未知数。

  另一名伤号孙吉虽然能够触球,但由于骨伤还没完全治好,国奥队决定让他也到北医三院进行彻底检查。不过,即使孙吉在此后几天内恢复训练,赶上5月1日中韩之战的可能性也已经很小。

  另外,原本决定4月19日从北京返回长沙的路姜直到昨天也没有回到国奥队,全队人数只剩下20人。由于国奥队已经无缘雅典,中超联赛也进入了倒计时,因此国奥队再从俱乐部招人的可能性不大。(张晓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