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青年男篮将在京重新集结 南钢二将今日驰援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39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晚,南钢同曦队结束了在福建晋江进行的男篮四强赛的全部比赛,今天中午11点,南钢队将乘坐班机返回南京。不过两位南钢小将易立和孟达将不随大部队返回南京,他们将在下午飞往北京,与此前已经从德国返回北京的国青队会合。

  易立和孟达都是本届国青队的适龄球员,不过他们都没有随国青队前往德国参加比赛。易立的原因是年龄问题,1986年出生的他也是U-18青年队的适龄球员,由于在这个年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段上,易立的实力可谓是鹤立鸡群。因此U-18青年队很希望把易立留在队中,最终易立没有留在U-18国青队,也耽误了易立办理前往德国的签证。孟达的原因更简单,因为他多次参加国青队的海外拉练,因此,这次队里也决定把这个锻炼机会留给其他队员。

  近期在国青队表现抢眼的另一位江苏小将杨力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易立和孟达的归队,杨力说:“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就等着他们回来聚聚了。”

  据悉,中国青年男篮今天将在北京重新集结,备战9月份进行的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5月份中国篮协将安排国青队在山西和福建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

  作者:记者 沈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