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希两国探讨奥运电信合作 北京全力以赴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3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4月20日电(记者温新年) 以奚国华副部长为团长的中国信息产业代表团20日同希腊运输通信部副部长阿纳斯塔西奥斯-纳兰齐斯举行了会谈,讨论了两国信息通信业发展状况、第三代移动通信、奥运通信保障、企业间合作等议题,并着重探讨了充分利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加强两国在通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奚国华说,中希两国同为文明古国,建交后关系不断发展,此次来访就是为了推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信息通信领域的产业合作。他首先介绍说,自上世纪80年代,尤其是1998年以来,中国电信业通过持续的行业改革与产业重组,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去年新增电话用户1.12亿户,总数达到5.32亿,居世界首位;互联网用户达到7950万,居世界第二位。

  奚国华说,目前中国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发展势头良好,规模很大。去年的产值达到了1.88万亿人民币,同比增长了34%,出口额达到1410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三分之一。中国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等电子制造企业通过不懈努力,产品在国际上具有较强竞争力,希望双方企业能够通过沟通、交流,探寻适宜的合作途径。

  希方称赞中国在电信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并表达了对充分利用两届奥运会的特殊机遇加强双边合作的愿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