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威打破徐根宝最后规则 喝咖啡放松不是职业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2:19 新闻晨报

  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数年,而它的被打破,只有两天。

  本周四与日本磐田队的亚冠赛事,是威尔金森挂衔“技术总监”执教申花以来首次主场作战。按照惯例,赛前两天申花将去上海影城看电影,赛前一天他们将去宝隆宾馆喝咖啡。但昨晚,队员放假,尽管今晚是否喝咖啡还未通知,不过听威氏口气,他并不赞同这个已在申花流行10年的习惯。徐根宝留给申花的最后一点标志,将被威尔金森扫荡干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昨天申花媒体日,威尔金森表示:“咖啡里含有咖啡因,它会刺激肾,导致体液大量排出,对身体并无好处。我希望队员在赛前还是多喝果汁、非碳酸性饮料。”他说:“看电影、喝咖啡只是放松的方式,我希望队员在训练之余做自己想做的事,陪陪家人、看电视都很好。”

  在谈到如何缓解压力这一问题时,威尔金森认为压力不是外界造成的,而是队员自己强加给自己的。他表示,曾和一些队员交流过,归纳下来,队员似乎更愿意听音乐、陪家人,这坚定了他不在赛前统一安排活动的决心。

  对于一些老申花来说,习惯被打破有些不习惯。晚上打电话给队员,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上网,有的在外面吃饭,问他们的感觉,回答是“还挺好的,没啥不适应的”。

  申花的对手日本磐田兵临城下。尽管申花在亚冠赛事中至今未胜,不过对于明天这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比赛,申花俱乐部方面依然表达了取胜的信念。不过威尔金森强调的却仍是“困难”,“我们缺少了6名国字号球员,比赛肯定会很困难”。在昨天训练中威尔金森排出的主力阵容与上一场对磐田的比赛差不多,只是两个新人李大维和董梁顶替了两名国脚的位置。晨报记者袁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