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生死时刻真正的明星不是姚明 季后赛火箭还要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2:01 中国青年报

  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火箭84∶98再次输给湖人,后面满打满算还有5场,但认为火箭可以赢下其中4场的恐怕不多。

  你相信奥尼尔在场上呆了33分钟只捞到9次出手机会全场仅得7分吗?如果这还不够难堪,可以加上他全场拿下的7个篮板。这一场奥尼尔完全被火箭的防守抑制,同时科比20次出手也分走了大鲨鱼该有的份额。奥尼尔一软,姚明就显得坚挺了,他在这一场19投8中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到21分,但篮板只有区区4个。篮板哪儿去了?弗朗西斯抢了10个,威瑟斯庞抢了10个。

  一旦比赛重心不属于奥尼尔和姚明,那么双方最耀眼的两个人就是科比和弗朗西斯。

  从季后赛开始,弗朗西斯像是变了一个人,他的激情和勇猛发挥得淋漓尽致。多少次火箭最虚弱的时候,是弗朗西斯踉踉跄跄杀出一条血路,去得分、助攻、抢篮板,人们必须承认,没有弗朗西斯的天分,火箭和湖人无法真正抗衡。这一场弗朗西斯18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还有3次抢断和1次盖帽,失误仅有2次,还想要求他再出色一些吗?他还把佩顿防得无所作为。弗朗西斯做得已经足够好了,但想凭此战胜湖人还有困难,因为湖人有科比。

  科比这一场突破如有神助。火箭对科比的防守造成大量犯规,让科比获得17次罚球机会,科比罚中他全场36分中的16分。由于忌惮科比的突破,火箭防守阵形不敢严守外线,结果被湖人替补拉什和沃顿的4投3中的3分球拉大分差。面对着这样的科比,已经两连败的火箭想取胜实在太难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经验老到的卫冕冠军马刺以87∶70再胜年轻的灰熊,取得了两连胜。本报记者郭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