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思回家忙着“辟谣”:我和成耀东根本没有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1:4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国际队长申思终于归来。

  两周前,上海的媒体记者得知申思将于20日归来的消息,并纷纷计划于昨天去浦东机场迎候。不过,申思并没有选择从洛杉矶直飞上海的航班,而是绕道北京,记者们的计划也都落空。上午十点,申思抵达上海。回到家后,申思首先选择的是睡觉、倒时差。昨晚醒来后,申思的电话几乎被打爆——这是意料之中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回到家后,申思立即与俱乐部方面取得了联系。今天上午9点,申思将前往金桥基地报到。“术后两周我成了‘正常人’”

  申思的手术效果如何,他的恢复状况又是怎样?对于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回到家的申思详细地进行了“汇报”。

  申思于2月3日接受了腰部手术。据了解,为申思手术的医生在美国很有名气,此前还曾为另一名中国球员李金羽动过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术后,医生为申思拍了核磁共振做检查,光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手术的效果,“我看了片子,手术过的地方非常好,应该说,手术很成功。”申思说。

  手术后的两个星期里,在医生的指导下,申思每天都要下床走路。不过,走路时间不能太长,每天总共就只能走15分钟。“那两个星期的确有点难受,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房间里。”申思说。

  “两周之后,我成了‘正常人’。这时候,走路的时间可以比较长,没有太大的限制。”申思说,“七周之后,我已经开始进行慢跑,主要就是在跑步机上完成。”“是否耽误联赛还不知道”

  申思手术后的恢复情况非常好。用医生的话说:“他的恢复速度的确惊人。”要知道,像申思所接受的这种手术,一般需要花上半年时间才能真正康复。

  “在我离开美国前,医生和理疗师都告诉我,如果是按照前一阶段的恢复情况,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可以正常地参加球队的训练了。”申思说。

  离中超联赛开打还有三周多的时间,申思能否“赶”上联赛?“现在还不能确定。两个星期后我可以正常地参加训练,那时,可以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状态。毕竟,身体恢复是一方面,还要看自己的竞技状态。”申思还表示,他接下来的首要任务是调整状态,“毕竟有三个月时间没有正常地参加球队训练了,肯定需要一个过程,我希望这个过程不要太长。”

  谈到国际队的现状,申思坦言:“毕竟离开球队有三个月时间了,很多情况并不是很了解。”在美国期间,申思只是通过偶尔打打电话来与国内保持联系,而且他从不上网(申思透露,他不懂如何上网),因此,对于国内足坛包括国际队的情况,申思并不知晓太多,“我知道球队前一阶段打了一些比赛,包括A3联赛,但我只知道比分,具体情况并不了解,所以也没法作评价。”

  对于俱乐部新引进的三名队员阿尤、杜苹、黄勇,申思表示:“在我离开上海之前,就已经知道他们来到球队,而且我在基地已经和这几名队员见过面。他们都是很优秀的队员,我相信,有了他们的加盟,球队的实力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很多传言都是子虚乌有”

  申思离开国际队的这三个月里,虽说关于他手术的新闻并不多,但有关他与俱乐部、与主教练成耀东之间矛盾的传闻,却屡见报端。申思从朋友那里听说了其中一些传闻,昨天,在谈到这些传闻时,申思的第一句回答是:“很多传言都是子虚乌有。”

  申思说:“我已经这么大了,我的看法是凡事都要简单一些,不要把什么都弄得太复杂。就算是复杂的事,也要想得简单一点。说到底,一切都是为了踢球,踢好球。当然,足球也不是生活的全部。”几句很简单的话,却道出了申思的真实心境。申思还表示,前一阶段传闻太多,有些传闻甚至很“难听”,“这其实也怪我,我离开之后,很少与国内联系,大家不知道真实情况,有时就会胡乱猜测。现在我回来了,很多事也都该明白了。”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申思回到国际队后将失去主力位置。申思难道没有过这样的担心吗?“作为球员,就必须接受竞争和挑战。如果我踢不上球,球队却能够取得好成绩,这也是好事。”申思的回答很坦白,“球员不能总是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怕失去位置。新陈代谢都是正常的事。另外,大家都是凭实力竞争,谁是主力谁不是,关键还是靠实力。”

  看来,申思已经作好了接受新一轮竞争的准备。他的话语,似乎也表露了他颇足的信心。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