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赐良机伊鲁埃塔当仁不让:要把所有好肉拿到案板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这将是拉科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为重要的比赛,面对本届冠军联赛咄咄逼人的大黑马波尔图,拉科主教练伊鲁埃塔在球队乘车驶往客场之前,向球员们泼起了“冷水”:“比赛中所有的球员注意力都要无限集中,如果你在波尔图这样的队伍面前发挥失常、自乱阵脚,那么肯定要付出昂贵的代价!”

  伊鲁埃塔原本只制定了一个19人的出征名单,但在正式公布时,球员却达到了23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对此他解释说:“有些被排除在外的球员对这场比赛也非常感兴趣,参战欲望很强,因此我把他们都带上了。”

  拉科昨天上午10点半从主场里亚索尔球场出发,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同在伊比利亚半岛西岸的波尔图,随后他们入住了博阿维斯塔区的一家酒店。在用过午饭后,球队到波尔图新建成的巨龙球场熟悉了场地。

  目前拉科所有的球员都情况良好,主力球员也都能上场。唯一让人担心的是,后腰毛罗·席尔瓦、后卫纳贝特和前锋潘迪亚尼目前都有一张黄牌在身,如果再得牌,就将错过主场的比赛。但伊鲁埃塔说拉科不会因此而保守:“冠军联赛打到了这个份上,我们必须把所有的好肉都拿到案板上来,要说风险,什么比赛没有风险呢?”

  对于对手,伊鲁埃塔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波尔图是一支非常有组织性的球队,你很难在比赛中击倒他们,近两年来这支球队的成绩非常出色,这个赛季他们只输了三场比赛,赢球已经成为了习惯。最重要的是,球员的信心总是很足,都有奋斗最后一刻的韧劲。穆尼里奥手下没有巨星,但整支队伍却水平一流。”

  伊鲁埃塔希望拉科能在客场进球,但同时又指出:“有曼联的教训摆着,即使能在客场进球我们也必须要想着比赛总共是180分钟,这跟我们在圣西罗打完后比赛没有结束一个道理。无论如何,这样的半决赛都是对足球有益的,也肯定会是创造历史的一个机会。”据悉,届时将会有5000名以上的拉科球迷会出现在巨龙球场,为伊鲁埃塔和他手下的弟子加油。作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