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东莞德比”在穗上演 日之泉全力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之泉中一队明天主场全力抢分

  明天下午,中甲联赛第5轮将在越秀山上演一场“东莞德比”。据闻,此说出自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众将,因为日之泉俱乐部老板兼总经理林勤是东莞人,而本轮的对手又是东莞东城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上轮,广州队兵败青岛,可谓输得冤枉,因为主队此役仅两次得分机会就打入制胜一球,而广州队破门机会多达六七次,却均差之毫厘。因此,广州队众将皆颇为不服。不过这得势不得分的问题,却引起主教练麦超的高度重视,从青岛归来后全队就马不停蹄地开始训练。

  昨天下午,广州队拉到越秀山体育场操练,全力备战明日之战。因为日之泉俱乐部上下都明白,青岛输球后令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跌至第六,要保持在中甲的第一集团,此战必需吃掉东城队。

  不过,要拿东城队开刀,广州队必须解决两大问题:一是本周是一周三赛,队伍在四天内连打两仗,往返4000多公里,体能消耗颇大;二是天气渐热,明天下午一战可能遭遇高温。这也是麦超率队返穗后连日苦练不辍的主要原因。

  幸好,今天的广州队以年轻球员为主,体能应不成问题;加上对高温的适应能力也在以北方球员为主的对手之上,只要正常发挥,广州队在主场迎来久违的胜利当不是非分之想。

  本报记者 徐扬扬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