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前瞻-摩纳哥不成功便成仁 典型的矛盾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46 新闻晚报

  上轮回顾:

  摩纳哥主场3:1拿下皇马,总比分5∶5,来自皇马的莫伦特斯主演了这出决杀,时隔六年之后再次杀入冠军联赛四强。切尔西客场2∶1阿森纳,依靠兰帕德德出色发挥总比分3∶2淘汰对手,这场比赛宣告蓝军对阵枪手连续17不胜的历史作古,切尔西历史上第一次杀入冠军联赛四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两队近况:

  两队在周末各自联赛的比赛中都是跟对手打出了0∶0的比分,不过从内容以及过程上来看倒是有不小的区别。摩纳哥客场逼平朗斯颇为幸运,在对手富有针对性的排兵布阵面前,德尚多少有点慌乱。切尔西虽说是在主场被埃弗顿逼平,但是他们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只是幸运之神庇护对手才未能获胜。

  两队都是联赛第二,切尔西已经彻底放弃联赛,摩纳哥落后一分,还有很大的希望跟里昂争夺联赛冠军。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他们均在上轮联赛中雪藏了众多主力。从体力上来说,两队都不会有任何的问题。摩纳哥队内部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主教练德尚坚持以莫伦特斯为主的进攻组合,训练场上笑声不断,球队主力都没有大的伤病,球员信心高涨。

  切尔西的备战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拉涅利在训练中几次调整了前锋的组合,防守仍然是演练的重点,蓝军在客场已经做好了死守到底的决定。随着拉涅利帅位传闻的平息,阿布跟斯坦福桥的其他高层知道,现在是用人之际,不应该在内耗中自杀。

  比赛分析:

  这是典型的矛盾之争。摩纳哥在冠军联赛中的五场主场是四胜一和,总共攻入了十八球,对拉科更是打出8∶3的惊人比分,对皇马3∶1的大胜也显示了巨大的攻击力,球队高中锋莫伦特斯近来的状态尤为突出。反观切尔西,冠军联赛五场客场全胜,得失球比为10∶1,惟一的一个失球还是在海布利被阿森纳攻进的。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两队当在伯仲之间,各方稍微看好切尔西可以在客场抢得一分归来。

  摩纳哥主客场作战能力相差比较大,他们此番主场作战肯定想一举奠定胜局。德尚上轮在斯坦福桥观看了切尔西的比赛,他在本场必将大举进攻之旗。切尔西客场作战将以稳守反击为上策,拉涅利吸取拉科和皇马客场失败的教训,肯定不会做出跟主队对攻的决定。

  比赛看点:1、疯狂莫伦特斯可以将疯狂进行下去吗2、谁将领导切尔西锋线3、兰帕德还会扮演救世主角色吗

  预测:平局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42):罗马/吉韦、罗德里格斯、斯基拉奇、埃夫拉/西塞、齐科斯、贝纳尔迪、罗滕/久利、莫伦特斯

  切尔西(442):库迪奇尼/约翰森、特里、德赛利、布里奇/格雷米、兰帕德、帕克、马克莱莱/古德约翰森、哈塞尔巴因克本报实习生王树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