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伦敦马拉松赛:孙英杰状态低迷排名第七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23 天津青年报

  四大马拉松赛之一的伦敦马拉松赛日前在伦敦淅淅沥沥的寒雨中拉开帷幕,中国选手孙英杰因为在去年的北京马拉松赛上跑出了当时的世界第二好成绩而受到了参赛邀请。不过从最近的比赛和训练情况来看,孙英杰显然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在伦敦马拉松赛上,孙英杰大部分时间里一直保持在前三的位置,但是最后阶段接连被多名对手超过,最终以2小时28分32秒的成绩排名第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获得女子组冠军的是27岁的马格雷特·奥卡约。她曾夺得六项国际马拉松大赛冠军,并是波士顿马拉松和纽约马拉松的赛事纪录保持者。她当日中途一度被罗马尼亚的蒂塔超越,但她在最后阶段开始发力,并以2小时22分35秒的成绩夺冠。俄罗斯选手佩德罗娃和蒂塔最终排名二三位。

  男子组冠军为肯尼亚选手埃文斯·鲁图,成绩为2小时6分18秒。他的同胞萨米·考西尔获得第二名,名列第三的是去年巴黎世锦赛马拉松冠军、摩洛哥人加西布。上届冠军阿贝拉中途受伤,未能完成比赛。鲁图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是在去年的芝加哥马拉松赛上,当时他的成绩是所有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选手中最快的。考西尔则在去年的柏林马拉松赛上创造了世界第二快的好成绩。

  伦敦马拉松赛全程42.2公里,是世界著名的城市马拉松赛事之一。因为雅典奥运会在即,某种程度上被认为是奥运会马拉松赛的一次预演。

  李雅综合外电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