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巨人亲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23 天津青年报

  沙里鲸:生在安徽,学在江苏,立在天津。一个并不单纯的写者,坚决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周围世界的理解。喜好阅读,笃信阅读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新闻由头:休斯敦火箭在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中仅以一分惜败于由F5组成的湖人队。赛后,姚明表示:“我发誓,我们不会被横扫,不信走着瞧。”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美国人活在自我制造的矛盾里,他们自豪于世界上几乎每一台电脑安装的都是微软视窗操作系统,尽管那是垄断;他们惊恐于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用自制的啤酒瓶燃烧弹向麦当劳“开炮”。一个值得琢磨的话题:为什么那么多人迷恋美国,同时又有那么多人仇恨美国?体育和政治有点瓜葛,但是要比政治来得稍微单纯一点,所以体育专栏写起来要显得轻松、自由甚至可以说真的很爽。体育可以八卦,时而内尔的胸部,时而小贝的床上功夫甚至时而还要凭借自己的经验去想象姚明亲嘴的姿势,因为生活应该放松一点。球,踢不过韩国,那没什么可郁闷的,一个人不能占尽所有的好处。咱有篮球,咱有姚明,他绝对是那种可以让什么安贞焕或者中田英寿大眼瞪小眼的角色。

  适应一个地区,从根本上是要适应她的文化。讨好丈母娘就要摸透她的脾气和秉性,否则老人家怎么放心把女儿许配给你。地域文化很微妙,尽管有的文字热衷于揭露其弊端,但其情感影响力是真实存在的。某品牌显示器销售总监去东北时,和当地分销商推杯换盏,称兄道弟,结果销售订单噌噌地往上猛升;但是,到了温文尔雅的上海,销售总监滴酒不沾,同当地分销商玩起了情调,喝起了COFFEE,订单照样牛气冲天。

  “罗马人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入乡随俗。该吼叫的时候就要像个爷们儿一样吼上两嗓子。扣篮时要吼叫;裁判误判了,你要大声抱怨;主场比赛时,你要挑逗球迷大声欢呼,为的是燃烧激情。据说NBA有个怪现象,不骂人就不足以成为大牌,姚明要成大牌,除了技术上的进步,还应该爆两句粗口。NBA不信什么斯斯文文,无论你在场外私生活多么腼腆或者多么放荡,但是在球场上,你必须让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激情荡漾。姚明学会了将自由女神的篮筐砸得山响,这叫中国猛男;姚明让低估他的巴克利只能去亲驴屁股,尽管没有在夜总会里那么放荡和尽兴,不过巴克利尊重契约的精神让人感觉他还算个爷们儿。

  姚明的高度具有公共性,那是中国篮球的高度;姚明的高度更应该是他私人的,以什么样的方式同叶莉亲嘴,睡的床该有多长以及让人不断想象的姿势。专栏一片八卦,等待西红柿和鸡蛋的光顾,只为轻松。

  如果你的点题“不幸”被老沙采纳,你将受到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打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