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城市快报:欧陆烽火十一罗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22 城市快报

  宋昱

  门将:安布罗西奥(切尔西)在英超第28轮客场击败博尔顿的比赛中,他首次代表切尔西出战便有精彩表现,全场多次封堵住对手的射门。本场比赛安布罗西奥却完成了一次令人惊叹的扑救,埃弗顿的任意球制造了禁区内的混乱,皮球经过反弹后落到小禁区内鲁尼的脚下,几乎所有人都认定此球必进。重心本已经倒向左侧的他突然拧腰伸腿,用脚将这个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球挡了出去!

  右中卫:库托(拉齐奥)一名中后卫一场比赛连进两球,极其少见:“我的职责就是避免‘进球’,但机会来了我也能进。”赛后葡萄牙后卫说道。除了梅开二度,库托在防守中也滴水不漏,堪称本场最佳。

  左中卫:卡纳瓦罗(国米)在近几轮的比赛中卡纳瓦罗的状态极其糟糕,但是在本轮的比赛中,他不仅在防守中使人看到了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的风范,在进攻中也攻入了一球。

  中后卫:沃恩斯(多特蒙德)沃恩斯本赛季表现已江河日下,很久没有这么出彩过了,他不但成功冻结了马凯,而且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37岁的古董级后卫成功冻结了拜仁的射手王。

  后腰:埃尔格拉(皇马)皇马后防线的水平极其业余。本赛季的后防线除了埃尔格拉外找不出第二个令人放心的了,本轮比赛在最后阶段打入致胜一球这也是个人本赛季第一球。帮助皇马在德比战中战胜了对手。

  右前卫:维尔托德(阿森纳)全场比赛,维尔托德不仅在边路突破中犀利无比,也经常穿插至中路牵制对手给队友制造机会,并且在防守中经常回撤至本方30码内积极防守。他的存在使得阿森纳的右路攻防实力并未削弱。

  左前卫:基利·冈萨雷斯(国米)在本场比赛中基利·冈萨雷斯暂时让人忘记了国米左路的问题。国际米兰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就是14分钟基利接到阿德里亚诺的回传,禁区前大力射门稍稍高出,4分钟后又是基利,左路骗过对方后卫突破之后,看到帕柳卡准备出击断传中球,突然起脚小角度打门,帕柳卡堪堪将球扑出。而阿德里亚诺的那次漂亮助攻,也是由基利策动的。

  前腰:莱布(斯图加特)白俄罗斯中场又有惊人之作———他连续盘带40米,连过对方6名球员后左脚劲射破网。其最擅长的进球方式就是从中场附近启动直扑禁区破门得分,本赛季第8轮对慕尼黑1860、第18轮对罗斯托克,还有上赛季对汉诺威队的比赛,赫莱布都上演过“千里走单骑”进球的好戏,堪称德甲的“长途奔袭王”。

  中锋:亨利(阿森纳)一周之前,亨利用一个帽子戏法摧毁了利物浦,一周之后,他又摧枯拉朽般连破四城,将一场灾难赐给了利兹;一周之前,亨利以一个惊世骇俗的进球震惊了世人,一周之后,一个如出一辙的进球告诉人们,他甚至可以把千里单骑变成习惯。

  左边锋:阿德里亚诺(国米)国米超级中锋变身边路高手,今天4∶2大胜博洛尼亚一役便是典型的战例。巴西人今天为两位搭档传了不少好球。

  右边锋:萨维奥拉(巴萨)本赛季在联赛中为巴萨首开纪录7次,结果巴萨7次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与贝蒂斯的比赛,萨维奥拉再次用闪电进球为巴萨首开纪录,在进球速度方面,西甲没有哪个前锋是萨维奥拉的对手。

  见习记者宋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