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左树声“顾问”新加坡新麒 开始境外足球执教尝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11 每日新报

  白金贵

  新报讯 【记者白金贵】应新加坡新麒俱乐部之邀,受聘该俱乐部总顾问的左树声昨日飞抵新加坡,开始了境外足球执教的尝试。

  临行之前,左树声拟定了详尽的训练计划。到新加坡当日下午他便出现在全体球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面前,其雷厉风行的作风受到俱乐部和球员的赞赏。他说,新麒俱乐部是中国第一支参加国外职业联赛的球队,全体球员应该感到自豪;俱乐部有这么好的训练和比赛环境,更要好好珍惜。我将努力做好工作,大家同心同德把俱乐部搞好,取得更大的发展。

  新麒俱乐部建于2003年,全部由中国球员组成,首次参加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取得第七名,未能实现进入前四名的目标。今年又引进由谢育新任教练的广东名锋队人马,再次在联赛中向优秀成绩冲击。新麒俱乐部二队去年在新加坡青年足球联赛中获得亚军,今年从广西金嗓子足球学校招募11名球员,整体实力进一步加强,继续征战青年联赛。

  俱乐部总经理王津辉对左树声心仪已久,去年曾邀请左树声前往新加坡做短期考察。他说,新麒俱乐部很有发展前途,在新加坡扎下根必须尽快提高水平。邀请左树声担任总顾问,意欲通过他的执教能力、经验,促进俱乐部尽快上一个新台阶,而教练员和球员都很欢迎他的到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