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政府将“奥运会指定医院”数目减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4月19日电 希腊政府19日宣布,雅典奥运会期间用来收治运动员、官员和观众的指定医院将由24家缩减为12家。

  希腊卫生部长阿萨纳西奥斯·扬诺普洛斯说,最初由雅典奥组委认定的全国24家指定医院,将有12家不再作为8月13日至29日期间的奥运会指定医院。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他说:“从历届奥运会的经验来看,比赛期间每天的急诊人数只有75到90人。”证明12家公共医院已足够应对奥运会期间专门的医务需要。

  扬诺普洛斯认为,前希腊政府为了从奥运会的建设改造基金预算中牟利,指定了远大于需要数目的医院。他说:“许多基础设施和设备简陋的医院也被列入指定名单。”

  这位部长承认奥运会医疗卫生方面的准备工作落后于日程,但他强调说目前已经到位的措施和计划足够应对生化武器袭击。他说:“所有的医院都已严阵以待。”

  原来指定的24家医院分布在雅典和另外4个奥运会场地所在城市,其中18家位于雅典地区。据希腊卫生部官员透露,指定医院的缩减计划多数涉及这18家雅典医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