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女将加盟WNBA之路并未堵死 选秀不行还可自由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47 黑龙江日报

  坛希

  “我们5月初将去美国为奥运会热身,到时候还有机会的!”18日,当国家女篮主教练宫鲁鸣得知WNBA选秀的结果时轻松地表示。尽管那份选秀名单上没有他的三位得意弟子苗立杰、叶莉和陈鹭芸的名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三位女将的落选在篮管中心方面看来并非完全是坏事。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告诉记者:“我们不觉得选秀的结果跟是否参加WNBA比赛有必然关系,毕竟加入WNBA有两条渠道,可以参加选秀,也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再说了,就是被选秀选中了,也还有去不了的可能啊,薛玉洋参加完NBA选秀不也没去成吗?”

  其实,女篮三将奔赴WNBA的路途并非从此堵死,下个月她们赴美热身时就有可能出现柳暗花明。5月2日,中国女篮将赴美挑战WNBA的强队,苗立杰、叶莉和陈鹭芸正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在美国期间,中国女篮将进行4至5场对抗赛,随后篮管中心也将派考察团前往美国,与WNBA进行磋商并促成WNBA俱乐部与中国球员签约。当然,中国女将最快也必须等到雅典奥运会后方能加盟。

  据有关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君主队非常想与苗立杰签约,即使苗立杰不能参加今年上半年的比赛,甚至不能参加奥运会后的比赛,他们也可等到明年。但是,他们希望今年就与苗立杰签约。

  此外,WNBA其实并非只对中国的这三位女将感兴趣,某支球队也向隋菲菲发出了邀请,希望她能够与该俱乐部签订2004~2005赛季的合同。(生活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