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注国家队:中国队现场直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明天,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国家队将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主场———诺坎普球场,挑战将以大部分主力出战的巴塞罗那队。在与对手交战前,国家队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诺坎普球场现场观看了巴萨与马拉加队的一场西甲联赛,现场感受了小罗纳尔多、萨维奥拉等世界球星的表演。是役,巴萨3∶0战胜对手。

  巴萨为中国队提供贵宾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国足欧洲拉练的计划中,原本没有现场观看巴萨与马拉加队的比赛这一安排,但由于国家队队员抵达西班牙后,纷纷向领队朱和元提出希望能到现场看一场西甲联赛的要求。朱和元与主教练哈恩商量后,随即决定取消当天的训练,全队集体去观看巴萨与马拉加队的比赛。在与巴萨俱乐部进行联系后,对方非常爽快地给国家队提供了30多张贵宾票。

  在现在这支国家队中,其实有不少球员都曾经到过西班牙,如李毅、徐云龙、陶伟、杨璞等队员均曾随各自母队到过西班牙拉练,也曾经现场观看过西甲联赛。而郑智、肇俊哲则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诺坎普球场。2002年12月28日,他们作为当时混编国足的一员,与国奥队队员一起参加了与加泰罗尼亚联队的比赛。

  国脚佩服小罗纳尔多

  不过,能在现场观看势头正劲的巴萨队的比赛,还是让国脚们兴奋莫名。有国脚甚至还像其他球迷那样举起围巾,招呼其他队友一起为巴萨队呐喊、助威。

  这场比赛,巴萨凭借萨维奥拉、加西亚和科库的进球,轻松以3∶0击败对手。巴西著名球星小罗纳尔多虽然在比赛中没有进球,但巴萨上半时控球时间达到62%,证明了他在巴萨攻防体系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国脚们对小罗的表现心里只有一个“服”字。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