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将帅关系极度恶化 维埃里出走国米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53 新华网

  在昨天和扎切罗尼再度冲突后,维埃里相信他与国际米兰的缘分已经几乎走到了尽头。在周日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前,无缘首发的维埃里拒绝和队友一起坐在替补席中看球,几乎在国米内部引起了一场风暴。

  “我不止一次跟他说过,我参加比赛目标就是打满全场,在场上跑个15-20分钟有什么意义?这样的话,我宁愿给自己放长假。”维埃里所指的“他”自然就是现任国际米兰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主教练扎切罗尼,在控诉师傅的时候,维埃里毫不嘴软。

  维埃里向来喜欢耍大牌,这一次他之所以又向球队开炮,归根结蒂是因为扎切罗尼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发言。在发布会上,扎切罗尼明确表示国际米兰队内优秀球员众多,轮换制是他目前首选的带队方式。这下可气坏了维埃里:“轮换?开玩笑!这样做对球员来说有百害而无一利。跟佩鲁贾那场比赛我只上场10分钟,结果呢?表现得一塌糊涂。这么短的时间能做什么?热身都不够用。所以我认为与其在板凳上苦等,还不如回家休息保持最佳状态等待教练召唤。”因此,在上一轮与博洛尼亚的赛前,当维埃里得知自己又无法首发,他毅然宣称将不会赶往比赛现场:“我向来看不惯扎切罗尼,几乎从不和他讲话,但这并不代表我不认真训练啊!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让我首发。”

  最终,维埃里是在和一个体能教练结束了训练之后,独自来到球场观看国米对博洛尼亚的比赛的,这样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无疑是与扎克的公然对抗。“我之所以留在国米是因为莫拉蒂,过去五年来,我和他一直关系良好。”这个赛季关于维埃里将离开国米的传闻不断,最新的传闻是说他将会重返尤文图斯,对此,维埃里表示,“我刚刚和莫拉蒂进行过一次深谈,如果莫拉蒂告诉我,他未来的球队计划中没有我,我会离开的,毫无问题。”

  维埃里的话有点通过主席施压的味道,但被惹火了的扎切罗尼却毫不妥协:“就算他是维埃里,也要坐板凳。我这么做自然有战术上的理由。谁上场比赛我说了算,但我决不允许他故意缺席比赛。”

  随着马丁斯近来的出色表现以及阿德里亚诺的回归,维埃里在国米已经越来越像是可有可无的角色,目前,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巴萨、罗马等都表示过对维埃里的兴趣,从维埃里与扎克的紧张关系来看,维埃里的国米生涯,也许确实时日无多了。(作者:方晓苹金焱焱)(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