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漂亮足球回归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52 解放日报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黑暗之后,“漂亮”的国际米兰重回人们视线。昨天,他们在意甲联赛中以4比2击败博洛尼亚,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因发挥不稳而被人讽刺为“神经刀”的国际米兰队,在不经意间迎来了五连胜。

  能打出久违的漂亮足球,国际米兰关键是找到了最具技术含量的中前场阵容。昨天这场比赛,主导场上形势发展的,就是这些技术高人一筹的“实力派”: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中国男孩”雷科巴、塞黑球星斯坦科维奇、尼日利亚天才马丁斯……随着这些技术型球员磨合日渐成熟,国际米兰中前场的供给力也开始提高。这是过去一直依赖防守和逼抢的国际米兰所无法企及的。

  从丑陋足球到漂亮足球,国际米兰的风格转变要归功于现任主帅扎切罗尼。扎切罗尼取代库珀执掌国际米兰后,球队就曾刮起六连胜的旋风。从2月份开始,国际米兰陷入了长达近2个月的不胜怪圈。大面积的伤病影响了国际米兰的上升势头,挖来的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两大球星和队友磨合不够,也让国际米兰付了一点学费。但是,国际米兰没有因为成绩不佳而放弃追求“漂亮足球”,随着越来越多的技术型队员伤愈复出,一支面貌一新的国际米兰终于出现了。

  对于主帅扎切罗尼来说,这个周末也许是非常有意思的。当初他上任后的6连胜纪录,是被拉齐奥队终结的,本周末,国际米兰队将在主场再次遭遇拉齐奥。对于决心获得联赛第四,取得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国际米兰队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我们可以获得联赛第四名,只要我们按照现在的节奏前进”,扎切罗尼自信地说。本报记者陈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