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男排也打老将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48 现代快报

  男排落选赛日益临近,为了能在这仅有的一次“肉搏”中取得通往雅典的通行证。亚洲各支球队都在做着最最大的努力,目的就是为了毕其功于一役,确保落选赛万无一失。随着日本队招募日籍巴西人马科斯之后,韩国男排日前又传出,为了增加晋级奥运的砝码,韩国队主教练车柱贤重新招回了老将金世镇和申珍植。昨天,快报记者连线了正在北京的男排主帅邸安和,他对于韩国二老的回归显得极为平静。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金世镇曾被誉为金左手,司职接应二传的他,不仅身体素质出众,手法也在亚洲数一数二。自从1999年以来,他就一直是韩国男排的主力队员,曾代表韩国队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另一名老将申珍植司职主攻,张翔退役以后,“亚洲男排第一主攻手”的衣钵就一直穿在他的身上。对此,邸安和特别强调:“申珍植虽然身高只有1.88米,但是他爆发力强,网上实力比较突出。”

  对于韩国二老的回归,邸安和表示这在中国男排而言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他说:“早在去年天津亚锦赛的时候,韩国队的主帅和队员就表示,落选赛的时候韩国肯定会招回金世镇和申珍植两位老将。所以我对他们的回归,并不感到惊讶。”其实,金世镇和申正直的回归,并非会对韩国队的实力有多大的提升。论年纪,已年过三十的他们早已过了运动的巅峰期。他们的回归只会增加韩国的临场经验和稳定性,但是这些软性的因素要想瞬间提高韩国队的实力显然不太现实。

  作者:快报记者 傅智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