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南湘军来势汹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上午9点,舜天队明天的比赛对手湖南湘军队抵达了南京。在面对这场比赛时,舜天俱乐部和队员表现出了不同的态度。

  在赛季之初经历了一场转让风波之后,很多人都以为湘军队的实力比起前身重庆力帆队掉了好几个档次。不过从目前联赛来看,湘军队并非一匹任人宰割的羔羊。前三场比赛,他们在主场战平了陕西国力和武汉队,在客场逼平了去年甲B冠军长春亚泰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此外,湘军队还拥有原力帆队的一些实力派球员,比如前国门符宾、前辽宁队主力白广海。或许正是由于这些因素,加上两名主力因红牌停赛,因此舜天俱乐部在面对这场比赛时异常谨慎。陈彪总经理说:“湖南湘军队虽然前三轮只拿了三分,但这三个对手都具有一定实力,因此舜天队这场比赛要摆正心态,把自己放在弱者的位置,比赛中力争去拼对手。”

  不过,在队员眼中,湘军队没有俱乐部所说的那么恐怖。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湘军队?就那样呗。我们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肯定没有武汉强。虽然我们少了两名主力,但只要正常发挥,在主场拿下湘军还是没有问题的。”

  本场比赛,舜天队继续得到了商家的青睐,江苏舜天行健贸易有限公司出资买下了冠名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用兄弟之情鼓舞舜天将士的斗志,打出一场顽强的比赛。

  作者:记者 张慎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