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秀全开始申花执教路程 第一课先“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曹杰)

  昨天上午,穿上申花队训练服的贾秀全正式开始了自己在球队中的执教路程,“我今天在训练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作为一个看客,看看威尔金森布置训练的套路,同时也琢磨一下他安排训练的思路,毕竟到时候我在球队中的主要任务就是当好威尔金森与队员之间的桥梁。”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由于昨天申花队只在上午进行了半天时间的训练,并且一大批主力队员也只是在体能教练罗布森的带领下在游泳馆进行恢复训练,因此贾秀全只能算是看了威尔金森带着半支球队训练,“回到申花让我感到很亲切。”在谈到自己的第一天训练时,贾秀全笑着对记者说道,“像虞伟亮、卞军这些队员都主动和我打招呼,感觉就像回到了家里一样,可能也只有那些刚刚从预备队上来的小孩我不认识吧,其余的都挺熟悉的。”

  也许当一天的看客无法让贾秀全全方位地了解威尔金森,但是在昨天训练开始前,经过了一次与威尔金森之间15分钟的面对面交流之后,贾秀全却不得不对后者竖起了大拇指。“这个英国老头真的是不简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秀全由衷地说道,“我和他进行那次交流的目的就是想看看他这一个月以来究竟对手下的队员了解了多少,听了他的意见之后,我认为他看人真的看得很准,并且申花90%以上的队员的特点他都已经摸得相当清楚了。谁在什么位置上什么特点,什么长处短处,他都说得很仔细,并且还从技战术角度来作了分析。”贾秀全告诉记者说,他在中国足球圈里已经奋斗了很多年,并且原来也曾经在申花工作过,因此他自信对于申花队的这批队员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没想到威尔金森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就已经对这批队员的特点非常熟悉了,并且在一些细节上他看得比我还要准确。”

  在昨天与威尔金森的交流过程中,他们的另外一个主题是关于22日的亚冠比赛,“威尔金森定了个初步的阵容,然后对于阵容进行分析。对于对手他的分析还是很到位的。”昨天上午的训练,贾秀全并没有实际参与进去。而是坐在场边静静地听和看。“我现在主要是熟悉队伍。看看队员们的状态,熟悉威尔金森的执教风格和特点。一切等熟悉起来再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