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萨允诺以主力出战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足球队昨天得到一个好消息,热身赛第二个对手巴塞罗那队允诺将以一线主力出战,并将比赛场地安排在欧洲著名的巴塞罗那队主场诺坎普球场进行。主教练哈恩在得到这个消息后乐开了怀,昨天特地安排国足前往该体育场观看了巴塞罗那队与马拉加队的一场西甲联赛。

      处于联赛关键时刻的巴塞罗那队原本只想派出一支后备队伍来应付与中国队这场热身赛。但该俱乐部从开拓中国市场考虑,才作出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这个新的决定。

      此外,负责联系国足这场热身赛的一家经纪公司,为国足能够在诺坎普球场比赛专门买单,支付了6万欧元的场租费。

      其实国足此次欧洲热身更多的考虑还是以调节目前球队状态为主,之所以看重与巴塞罗那队主力过招主要还是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毕竟长途跋涉到欧洲,如果只是简单地与弱队打几场比赛实在无法达到练兵的目的。至于这场比赛结果如何,据说哈恩并不是十分关心,因为现在对于全队来说,能够建立起与强队较量的信心比什么都重要。

      据了解,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为21日的这场比赛公开售票,票价分别为10欧元和6欧元,届时俱乐部还将免费向中国国内提供电视转播信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