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病情好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9日电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赫19日上午对当地广播电台发表谈话时说,昨晚“病情危急”的马拉多纳今晨已经“好转”,他的心脏没有受到太大损坏。

  卡赫在接受当地第一和第十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说,马拉多纳已经“闯过一关”。但是,他目前还在用人工呼吸机。

  卡赫说,马拉多纳“两侧肺部感染”,引发心脏病。但是,他否认马拉多纳曾有过“心跳停止”的说法,承认有“心跳间歇”。他说,马拉多纳的心脏受损,但是没有2000年那次发病时那么严重。他相信,马拉多纳身体“强健”,他已经“闯过艰难时刻”。以后,用抗菌素治疗肺炎也会有效果。

  他说,最新的心脏检测仪器的检查结果表明,马拉多纳的心脏功能“已经有所改善”,不过,仍然存在“心跳间歇”。他称,对马拉多纳心脏所造成的损坏的“严重程度没有超过我手头掌握的以往的检查结果”。当然,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果两侧肺部感染,将使他的病情复杂化。

  这位医生回顾说,上星期六,在马拉多纳居住的罗德里格斯将军区的别墅,马拉多纳感到身上发冷,他决定星期日观察一下,再做决定。星期日,当他再为马拉多纳检查时,发现他身体出汗,但还没发烧,伴有恶心、呕吐、血压很高、呼吸困难,肺部情况很糟,在简单处理之后,他们就把马拉多纳送上救护车,送到瑞士医院住院了。

  他断然否认马拉多纳这次心脏危机是吸食过量可卡因的结果。他透露,近些天,马拉多纳的身体情况和精神状态都比较好。他正在“重新考虑”解决他的钱的问题和筹划他小女儿的生日。

  他在谈话中表示,体重超重是马拉多纳面临的严重问题之一。他说,马拉多纳目前体重已超过100公斤。

  入院前一天,马拉多纳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与球迷握手。

  新华社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