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王病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23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 阿根廷前著名球星马拉多纳18日下午因肺部感染引发心脏病紧急住院,并接受强化监护治疗。

  马拉多纳在18日当地时间18时被紧急送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北区的瑞士医院。院方人士透露,马拉多纳住院后体温超过40℃,医生已使用镇静剂使其入睡。马拉多纳的父亲、妻子和女儿在医院里陪护。

  18日晚,马拉多纳所在的瑞士医院发表一个简短的公报说,马拉多纳因患高血压引发心肌炎,同时出现“呼吸不足,已使用人工呼吸机”,他在用过镇静剂后处于睡眠状态,但“血压改善不明显,病情预测保密”。

  马拉多纳3周前从古巴回到阿根廷看望他的家人和孩子,并且处理一些私人事情。43岁的马拉多纳曾于2000年1月在乌拉圭的海滨城市埃斯特角度假时,因突发心脏病而住院治疗。目前,他一直在古巴接受戒毒治疗。

  得知马拉多纳突然住院的消息后,大批球迷聚集在医院门口焦急地等待马拉多纳的消息。众多媒体的记者也纷纷赶到医院。马拉多纳的忠实支持者们打出“迭戈,我爱你”、“迭戈,坚持住,阿根廷与你同在”等字样的横幅。

  链接·最新进展 闯过一关

  新华社专电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赫19日上午对当地广播电台发表谈话时说,昨晚“病情危急”的马拉多纳今晨已经“好转”,并相信马拉多纳能闯过这一难关。卡赫在接受当地第一和第十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说,马拉多纳已经“闯过一关”。但是,他目前还在用人工呼吸机。卡赫说,马拉多纳“两侧肺部感染”,引发心脏病。但是,他否认马拉多纳曾有过“心跳停止”的说法。他说,马拉多纳的心脏受损,但是没有2000年那次发病时那么严重。他相信马拉多纳身体“强健”,“能闯过这一难关”。他还断然否认这次马拉多纳患病是因为吸毒过量所致。他说,马拉多纳没有吸可卡因。

  马拉多纳住院后,当地媒体大量报道,一家电视台报道说,马拉多纳此次发病是因为吸毒过量造成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