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北京朝阳区举办短程马拉松赛 2500多人奋勇争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朝阳区第二届环CBD短程马拉松赛于4月18日在朝阳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各行各业及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士约2500多人参加,参赛人数和规模均超过上届。

  此次比赛的距离为10.63公里,起始点为朝阳公园,途经朝阳公园桥、红领巾公园桥、慈云寺桥、四惠桥、大望桥、国贸桥、京广桥、长虹桥,覆盖了整个CBD商务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此次比赛以“激发奥运热情,共建世纪朝阳”为宗旨,以“现代朝阳,以健康的体魄奔向2008”为主题,以“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优化体育发展环境,推进朝阳体育国际化进程”为目的,吸引了包括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等许多专业选手参加。(曲晓阳 曹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