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诺坎普挑战巴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黄一可) 4月21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国男足将在著名的诺坎普球场挑战豪门巴塞罗那队!当这一消息在国足内部传开时,领队朱和元和主教练哈恩都笑了。另外据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及负责国足此次欧洲拉练费用的蓝色体育公司证实,巴萨方面届时将派出以小罗纳尔多为首的主力阵容迎战中国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按计划,中国队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原本被安排在巴塞罗那的另一个小球场进行,同时巴萨只承诺派出以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出战中巴之战。但在双方的努力下,日前巴萨正式向外界宣布,为了回报中国球迷对巴萨的热情,同时也是出于将来开拓远东市场的需要,俱乐部临时改变了计划。“25日与皇马的超级德比固然重要,但我们现在只考虑与中国队的比赛。”拉波尔塔透露。

  为了吸引球迷观看这场比赛,中巴之战的球票价格定得极低,最高不过10欧元,最低的只要6欧元。同时巴萨的会员和12岁以下的儿童均可免票入场。

  哈恩与中国足协签约后现场观摩的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对加泰罗尼亚联队),就是2002年12月28日在这座诺坎普球场。此次他又将重回诺坎普,指挥国足挑战由他的小辈兼同乡里杰卡尔德指挥的巴塞罗那队。据悉,巴萨方面将免费向我国提供电视转播信号,中国球迷终于可以再次通过电视接触世界豪门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