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最对不起的是沈指 一辈子与奥运就这么再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17 新京报

  记者:脚伤怎么样了?

  杜威:脚伤应该说恢复得还是挺快的。已经基本消肿。不过还稍微有一点疼。今天还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恢复得还算理想。不过5·1的中韩大战能否上场,我自己心里也不清楚。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记者:这两天压力大吗?

  杜威: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也不用想那么多。已经这样了,再多想其实也没有用。说心里话,来自媒体和外界的压力对我的影响倒不是很大,踢了这么多年球,早已经习惯了。关键我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我们队组建到现在已经5年了,这5年大家共同努力,就是为了一个目标———雅典奥运会。但是就这样已经永远失去了,心里那种失落感恐怕是很多局外人无法理解的。哪怕世界杯,只要你努力争取,都会有第二次机会,但是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奥运会,一辈子就只有这么一次机会,真的舍不得就这样说再见。

  记者:沈指导的处境非常困难,你是怎么看待外界对于他的种种指责?

  杜威:这个问题我很难回答,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沈指导。这么多年来他为我们这个队付出了太多东西,但是我们却没有能够给他想要的回报。球队回长沙之后,我只见了他一面,也没有说什么。我心理上现在有点怕面对他,觉得非常惭愧。

  记者: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有没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

  杜威:想肯定是想过的。但是这个问题太大,说实在话,我自己暂时也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应该说是综合因素的结果吧。机会已经失去了,现在再想这个问题可能已经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总结不是我们应该做的工作,我们必须向前看,把握能够把握的机会。对于现在的国奥队而言,能够把握的机会就是打好5·1的中韩大战,给一直关爱我们的球迷一种安慰。(沪友)(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