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输球不忘领导恩 惭愧之余要把好人做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13 新京报

  新京报讯昨天下午四点半,刚刚返回长沙的国奥队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在此前就曾经表示要给外界一个说法的主教练沈祥福,也利用这个机会向在场的记者们敞开了心扉。

  当记者问到“国奥出局后最大的感受”时,沈祥福语气沉重地说,“惭愧!我们辜负了领导和全国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在这个关键的阶段,我们的工作没做好,作为主教练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觉得非常惭愧。”

  在昨天下午的采访中,记者向沈祥福提出了“谁来负责、负什么责”的问题,对此,沈祥福坦言:“在几场关键性的比赛中,球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导致现在的这种情况。作为主教练,我必须对此负责。至于自己要负什么责任,以后大家会知道的。等国奥队的比赛全部结束后,我会对这几年来工作的成功和失误的地方进行专门总结,对领导和全国的球迷有个交代。”

  据了解,国奥队在12日的比赛结束后,全队将前往足协的香河基地进行一次总结。季伟涛沈祥福为球员减压

  训练场上国奥笑出了声

  新京报讯昨天下午4时30分,国奥队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返回长沙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球队并没有进行技战术练习,训练内容主要以放松为主。

  昨天上午,按照球队的安排,国奥队在天玺大酒店内进行了一次队会,主要就在对伊朗队的比赛中球队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总结,而且对后面的两场比赛提出了要求,沈祥福表示:“大家要尽快把心态调整好,不能因为出线无望就变得消极起来。”

  昨天下午的训练,国奥也主要以放松为主。在训练中,沈祥福主要是安排了各种、游戏让队员们放松身体和精神,队员们在过程中也比较的放松,笑声也不时传出。但是,或许是霉运还没有完全从国奥队身上消失,在训练刚开始的“老汗推车”的游戏中,阎嵩的肩膀又被挫了一下,只好临时退出了训练。季伟涛(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