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将帅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6:52 楚天都市报

  姚明:干掉湖人

  “上场比分如此接近,让我增强了自信心。我们是为胜利来洛杉矶的,现在我们迫不及待地渴望第二场比赛快些到来,干掉湖人!”

  范甘迪激将姚明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火箭主帅昨天公开对奥尼尔唱赞歌,称他是全联盟最好的中锋。专家分析,他是想藉此激发姚明的战斗力,用实际行动证明教练错了。

  奥尼尔:撕碎火箭

  “首战双方互相试探,得分很低,是一场难看、痛苦的比赛。第二场,我们不能再这样大失水准,会用更有效的进攻将火箭彻底撕碎。”

  菲尔·杰克逊担心裁判

  湖人主帅希望第二战时,裁判对比赛的判罚和控制会与第一场有所不同,“裁判让第一场变成泥泞地上举行的摔跤比赛。”他说,第二场将减少奥尼尔的上场时间,上一场他太累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