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鲨大战”今日再演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6: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今天,火箭二打洛杉矶,有了第一战的碰撞,双方都制定了克敌制胜的高招。

  湖人开出“克敌公式”

  胜利=科比+奥尼尔+防守。这是湖人开出的克敌公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湖人本来速度就不快,遇上速度更慢的火箭,将是典型的半场攻防对抗。湖人要让科比和佩顿不知疲倦地跑动,让奥尼尔和马龙多在高位挡拆,如果内线进攻受阻,取胜的关键在于科比和佩顿的进攻外加已经消失无踪的三连冠时代的防守。

  湖人比较担心的伤兵和命中率问题,昨天,他们的训练强度不大,好让伤兵及时疗伤。马龙的踝关节、费舍尔的腹股沟、福克斯的拇指、乔治的小腿、佩顿的背部、奥尼尔的膝盖以及拉什的脚伤都有所恢复,所有人都有望出场。

  火箭祭出“人海砍鲨术”

  要胜湖人,首要是遏制奥尼尔在内线的攻击力。第二场,火箭要采取人海战术来砍鲨。

  火箭首场挡拆和掩护做得不错,姚明相当有效。但要遏制奥尼尔,在姚明防守奥尼尔时,内线必须有队友给他更多帮助。

  同时,加强弗朗西斯的攻击性,迫使湖人对他夹击防守,从而为队友打开内线的大门,尤其是奥尼尔和马龙出来协防时。

  此外由莫布里防死科比,最后阶段对奥尼尔犯规,让其罚球,换位再快一些,封锁湖人替补的外围投手,都是火箭第二战的指导思想。(明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