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家军飞铲巴萨 机会难得国家队要逼出强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5:16 天府早报

  哈家军欧洲拉练开始进入正轨,北京时间明日下午,中国队将对阵巴塞罗那。比赛场地安排在巴萨主场诺坎普,这是中国队大多数队员第一次出现在著名的诺坎普球场,对于这场比赛,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主教练哈恩在赛前甚至对队员们“煽风点火”,“你们技术比不过人家,难道还不会飞铲吗?”

  就算打不赢收获也不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上一场与安道尔的比赛,由于旅途劳顿,再加上比赛间隔时间过短,国足与对手打成了0比0。尽管如此,安道尔毕竟是此次欧洲拉练最弱的一个对手,在他们身上都没有办法获胜的话,国家队此次拉练很难尝到胜利的滋味,但是能和巴萨的大牌球星一起同场竞技,国家队队员们都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其实光是我们在看台上看巴萨的比赛,我们就感觉获益良多,要是和他们比赛,收获肯定更大。”几名年轻的国脚诸如赵旭日、周海滨等则希望亲眼看到偶像小罗的现场表演。

  巴萨主力不会全部出战

  据西班牙媒体介绍,此次巴萨同中国队的比赛,是巴萨亚洲计划的第一步,因此有消息说本场比赛巴萨将以全部主力出战,但由于25日巴萨将同皇马进行一场重要比赛,故此次同中国队比赛的时候,里杰卡尔德应该不会派出全部主力上场。

  国足方面,在同安道尔的比赛中,由于对手动作比较粗野,导致很多队员受伤,肖战波已经确定将休养至少一个星期,另一个受伤的队员张玉宁的伤势虽不严重,但能否出战巴萨依旧是疑问。而新增调的季铭义则有可能出场弥补国足后防人手不足的问题。据悉,为了吸引球迷观看这场比赛,球票价格最高不过10欧元,最低的只要6欧元,而且巴萨的会员和12岁以下的儿童可免票入场。

  早报记者殷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