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突发心脏病 球王病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布宜诺斯艾利斯时间4月18日18点左右,马拉多纳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往阿根廷瑞士医院接受重症特护治疗,呼吸和心跳一度停止的球王与死神擦肩而过,在呼吸机的帮助下,马拉多纳的病情进入平稳状态,但是并未完全脱离危险。

  马拉多纳当天上午驾临糖果盒观看了博卡青年与新芝加哥队的比赛,博卡最终以2比0胜出,但是中场休息的时候感到不适的老马就已提前退席,返回家中休息之后状况反而恶化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惊慌失措的家人急忙叫来救护车将球王送进医院。医院专家与老马的私人医生联合会诊得出“因呼吸困难发生高血压,并发扩张性心肌炎”的结论。在镇静剂的作用下,老马进入睡眠状态,但是对于老马的前途医生只能表示谨慎的乐观,因为病发后的8小时关系老马生死的关键时间段,此后的24小时到48小时才能对老马对症下药。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当日晚间22时院方发表了经过老马家人认可的官方通告:“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先生于今日被送入阿根廷瑞士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由于他的高血压需要控制,我们施行了血液循环动力治疗,同时由于他的呼吸困难,我们已经配置了呼吸机。由于上述治疗措施,目前马拉多纳的病情已经基本趋于平稳,但是情景依然难以预测,正式的医疗报告将于翌日公布。”

  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亚和两个女儿达尔玛和希亚宁纳一直守护在“球王”的身边,老父堂·迭戈·马拉多纳随后也赶到,众人脸上都是焦虑的表情,但是等到院方通告发出不久,老迭戈于23点30分行色匆匆地离开了医院。马拉多纳的一个好友奥斯马·苏亚雷斯对媒体说道:“我只是利用周末来看望一下老友,没想到就发生了如此不幸的事情。”

  马拉多纳是于3月23日从哈瓦那返回阿根廷的,由于无力支付一名私生女的抚养费,他被禁止入境,这次回国的主要目的就是起诉前任经纪人科波拉,因为后者侵吞了他的大部分家产。对足球热情丝毫不减的老马还与拉普拉塔学生队的教练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并且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老马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一个半周之前接受当地一家电视台的采访,电视画面上的老马思路清晰谈笑风生,没有半点蜡烛燃尽的预兆。

  这已经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直面“鬼门关”,2000年年初他曾一度因吸毒导致的心脏病而生命垂危,经历了这次生死劫之后,马拉多纳前往古巴接受戒毒治疗。作者:刘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