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尚从“敌后”下手搜情报 请教温格切尔西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摩纳哥之所以能在上一回合的比赛中爆冷淘汰皇马,从对方阵中租来的莫伦特斯起到了最为关键的作用。而当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来自英超的切尔西时,摩纳哥又打起了“以其之道、还治其身”的主意,他们在赛前专门向温格讨教对付切尔西的方略。

  “在与切尔西的半决赛之前,我肯定会先找温格商量一下。”摩纳哥俱乐部的体育主管比安彻利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显得十分坦然,他表示自己与曾经执教过摩纳哥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温格拥有很好的私交,因此肯定会利用这层关系去了解切尔西的技战术特点。与这种俱乐部官员大打情报战的做法不同,主教练德尚则在赛前放出了“烟幕弹”,他在赛前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不断称赞拉涅利的执教能力,却不愿意过多地谈到本队接下来的前景。

  尽管赛前实施了不少小伎俩,不过对于摩纳哥来说,最终决定他们在比赛中命运的还是球队的得分能力。目前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射手榜上,同样来自摩纳哥的莫伦特斯和普尔绍分别名列第一、二位,赛季初因伤长期缺席的民主刚果射手农达也在不久前正式复出,尤其本回合又是坐镇路易斯二世体育场主场作战,摩纳哥更是肯定会在比赛中贯彻攻势足球的战术思想。

  不过农达却在比赛前显得对切尔西颇为忌惮,他特别提到:“皇马在上一场比赛中犯下了轻敌的错误,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但是与皇马相比,切尔西则是一支十分谨慎的球队,我们必须对此有所警惕。”摩纳哥在历史上分别在1993-94赛季和1997-98赛季闯进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但是两次分别被AC米兰和尤文图斯阻挡了去路。为了把握住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原本在法甲中处于领先优势的摩纳哥近期在联赛中显得相对放松,在遭遇两连平之后已经让出了领头羊的位置。在付出了这样的代价之后,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夺冠已经成为摩纳哥没有退路的选择。

  预测摩纳哥首发阵容(442):罗马/吉韦、伊巴拉、罗德里格斯、埃夫拉/西塞、普拉希尔、久利、罗腾/莫伦特斯、普尔绍(农达)作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