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联赛首支降级球队诞生 穆尔西亚“先走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还剩下5轮,第一个铁定降级的队伍静悄悄地诞生了。穆尔西亚在主场不敌皇家贝蒂斯以后,正式降入乙级。

  比赛刚开场3分钟,复出后状态神勇的阿松桑就以一记精彩的射门为客队取得领先,过早失球让穆尔西亚的队员们平静地接受了早已知晓的结果。随后的比赛如同过场戏,倒是双方球迷显得不太冷静,也许是比赛太过乏味,在赛后不满的穆尔西亚球迷和客队球迷发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了冲突,这个城市在一片混乱中提前告别了西甲。上个赛季穆尔西亚队是西乙冠军,提前3轮杀上甲级完成了25年的夙愿,几乎就在一年前这里曾经被欢快的红色所覆盖,当时谁都没想到这一切来得快去的也快。西班牙的所有媒体对这件事都一笔带过,当地很多球迷甚至觉得穆尔西亚根本不曾属于西甲。

  “救火”失败的主教练托沙克赛后在记者面前非常失望地自嘲“在最近25年大家见过这么差劲的西甲球队吗?我们这样的队伍是应该降级的,因为我们缺少西甲球队应有的水准。”

  降级以后,俱乐部高层立即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由于托沙克已经决定在夏天离开,新的教练人选已经锁定了赋闲的洛蒂纳,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答复,但俱乐部对这个善于调教小球队的教练抱以很大希望。

  球队剩下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地在最后5轮挽回一点颜面,毕竟3胜11平19负的成绩太过惨淡。

  虽然穆尔西亚度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但其间一不乏一些亮点,他们在主场曾经顽强逼平了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其中对瓦伦一战中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2球堪称经典,客场对皇马一战也是公认的虽败犹荣。而且托沙克起用的一批年轻队员在比赛中也逐渐成长起来,在比赛中他们的潜力得到了行家的一致认可,穆尔西亚欠缺的是磨合的时间和大赛经验,如果这些年轻人能够在乙级联赛里继续“淬火”,相信他们回到西甲的日子不会太远。作者:史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