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热身力帆收获多多 找回精气神重塑中超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2:49 重庆晚报

  足协杯输给科健替补之后,不少力帆将士为前景悲观,认为以这样的心气去打中超,绝对是打一场输一场。这次在取得上海热身两连胜后,随军的俱乐部老总陈宏以及余东风等将帅都一展愁眉,因为他们又看到了力帆队的精气神。

  不管是打仗还是竞技运动,实力自然是第一位的,但同样不可或缺的是精,气,神。尤其是足球这样的集体运动,如果没有团结作保障,没有士气作支撑,有再强的实力也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法取得理想的成绩。重新组合的力帆队是支年轻的队伍,很多人说年轻没有失败,但对于这支队伍来说,最大的失败却是心理老化。海南春训之后,这支由五湖四海球员组合起来的队伍逐渐失去了向心力,队员离群,各怀心事。幸好危机蔓延到足协杯时就开始爆发,形散神也散,不管是力帆高层还是余东风以及很多队员都忧心忡忡,认为这样一支没有斗志,没有团结的队伍是不能打硬仗的。

  危机来得早总比来得晚好。足协杯后一个多星期的整风没有白整,上海热身,那支精神颓废的力帆一去不返。大家的心又重新捏到了一块,打国际的上半场前二十分钟很被动,如果没有团结的精神,早就是兵败如山倒了。跟科化的比赛,力帆至始至终都是全情投入,当然结果和过程让人鼓舞。

  上海热身收获的不仅是自信,最大的收获还是重新找回了属于力帆的精神,有了团结拼搏的力帆精神,面对今年强敌如林的中超联赛,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年轻的力帆队能够从容应对。

  王印毅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