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锦赛后状态调整 国家举重队五指山下“吸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2:09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五指山4月19日电(记者刘阳)“去雅典之前吸足氧!”中国举重队女队副总教练马文辉半开玩笑地对队员们说。从19日开始,中国举重队在革命圣地海南省五指山市举重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转训。

  举重队是18日晚抵达五指山的,共有18名男队员、8名女队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海南五指山市是一个静谧、空气清新的小城,被誉为“天然氧吧”。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就坐落在五指山脚下。马文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这里的训练条件虽然艰苦,但是空气中含氧量高,是进行有氧训练的最好选择。他说:“五指山远离城市喧嚣,队员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静静心。”

  中国举重队参加奥运会的热门人选基本上都参加了此次转训,刚参加完4月哈萨克斯坦亚锦赛的队员几乎全部到齐。男队的“大腕儿”选手一个都不少,其中包括发誓要在雅典实现“三连冠”的占旭刚,世界冠军吴美锦、乐茂盛、张国政,以及在亚锦赛上取得佳绩的石智勇等。女队中有亚锦赛上再破世界纪录的刘春红、唐功红,以及58公斤级冠军孙彩艳等。部分女队主力因为参加21日在湖南永州举行的全国锦标赛而缺席这次转训。

  男队副总教练陈文斌表示,经过亚锦赛后,队员们的身心都不同程度地出现疲劳信号,因此国家队13日从哈萨克斯坦凯旋后临时决定给队员们换个环境。他说:“队员在一个地方练久了就不容易兴奋,而且会产生腻烦心理。在五指山,我们主要进行恢复性训练,为最后3个月备战奥运会作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