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陈元说国家开发银行将与北京奥运同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专电(记者汪涌、张舵、王蔚)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18日在北京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和北京奥运共同成长。

  他是在参加“投资北京--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时这样说的。他认为奥运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对工商界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国家开发银行将一如既往为其服务,提供开发性金融服务,同时也期望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实现更高、更快、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陈元说,国家开发银行的目标是办成国际一流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北京奥运会为首都北京与国家开发银行将会有更加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空间。

  他表示,开放银行是政府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成立以来有力地支持了不少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了国民经济结构性调整,推进了投融资体制建设。在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长期融资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陈元透露说,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先后与北京市签订各种协议,累计发放贷款500多亿元。在重大项目、基础设施、中关村科技园区、小城镇和社会信用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有效的合作。2002年以来,在各方面的信任和支持下,国家开发银行先后中标奥运体育场馆项目法人招标财务顾问和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改革方案设计,这些都给国家开发银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从单纯的融资支持上升到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双方的合作领域更加宽广而富有潜力。

  陈元表示,近几年来,北京市委市政府在结构调整,市政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地推动了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作为政府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国家开发银行把支持北京办好奥运会和推进首都全方面发展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为新北京、新奥运战略的实现进行了积极的努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